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容调整副攻变化最大 新赛季天津女排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42  北方网

  目前,天津女排的四名国手已经悉数归队,随着主力阵容的形成,也正式进入了全面备战联赛的最后阶段。虽然拥有四名国手,但是主力副攻杨娅男的伤病、副攻杨洁的退役,让天津女排的副攻位置成为了王宝泉的心腹大患,连联赛目标也降到了前四名。

  全运会之后,天津女排全面进入新老交替的时期,这其中,杨洁、王莉和于静退役,李珊又因伤不能参加联赛,这使天津女排在人员安排上须经历一个大的调整。就目前的阵容来看,主攻手将由李娟搭档小将陈丽怡,殷娜将回到接应二传位置,二传和自由人分别是魏秋月和王茜,这一系列的调整原本就在王宝泉的意料之中,但是副攻位置的调整却令王宝泉颇有些措手不及。因为原本正值当打之年的杨娅男和霍晶的组合由于杨娅男的伤病而无法实现,取而代之的将是霍晶和小队员张晓婷或者孙铭健的搭档。

  “目前副攻的位置是我最担心的,因为原本以为杨娅男可以打联赛,但是没想到她的伤病自全运会之后一直不见好转,直到现在也无法参加正常训练。副攻位置对于我们的战术来说十分重要,换上毫无联赛经验的小队员肯定在成绩上会有一些波动。”主教练王宝泉明显认为今年的联赛形势并不乐观,“我想就目前的阵容来说,力争进入前四名还是比较现实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