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表态与晶晶关系不变 称绯闻照片是有人处理过

  昨日,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霍启刚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和女友郭晶晶关系不变,至于退出国家队一事,也不是由他和郭晶晶决定,需要和国家队共同商量决定。

  “跳水皇后”郭晶晶日前抵达香港,对于近日男友霍启刚另结新欢悔婚的传闻,晶晶于机场现身时并未作出任何响应。然而,身为男友的霍启刚,前晚出席香港业余游泳总会的祝捷会时,终按捺不住为“悔婚”事件,挺身释疑。霍启刚直言有传媒巧用图片冤枉他另结新欢,并澄清与女友晶晶关系不变,至于退出国家队一事,霍启刚坦言,这方面并不由他与晶晶可以决定,全部由国家队决定。

  霍启刚表示,当晚只是与友人一起参加派对,“相片很明显给人处理过,那张相其实还有很多人,最后却剩两个人,报道中指的新欢,其实她的老公亦有出席那派对,但周刊却将友人的老公删去,自己对这些报道,没有所谓,亦会以平常心来面对事情,但这件事对其他人不公平,我相信读者的判断力。”追问到他与晶晶的婚事是否有变,霍启刚斩钉截铁地说:“关系无变!”他还表示,今明两天定会到游泳馆看晶晶比赛。朗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霍启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