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试水训练惊动飞虎队 与准媳妇拼人气刘翔也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3:26  都市快报

  香港专电 一个偶像的气场:本届东亚运的人气王,待遇就是不一样……

  和“准媳妇”郭晶晶比人气,前天夺得东亚运三连冠的刘翔也只能自叹弗如。在昨天下午,郭晶晶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赛前训练,遭到媒体的围追,最终惊动了包括香港特警“飞虎队”在内的20余名警察护送其安全离场。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为了避开媒体的追踪,郭晶晶和教练钟少珍通过酒店后面的停车场步行来到了游泳馆,从训练中看,郭晶晶的心情不错,不时和吴敏霞说笑。

  一个小时之后,结束训练的郭晶晶不顾众多粉丝的呼喊,在大批警察及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场馆。数十家媒体被隔离在护栏之外,只能通过喊话来与郭晶晶沟通。“郭晶晶,这次东亚运是你最后一场比赛吗?”“郭晶晶,能解释下你没有戴项链的原因吗?”郭晶晶显然对这样的场面早有思想准备,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一言不发……

  不过,老记们并不死心,几十人狂奔了近千米,绕到场馆另一边赶在郭晶晶出来之前挡住了去路。看到场面难以控制,负责值守场馆安保工作的十余名持枪警察及着便衣的香港特警“飞虎队”成员也来维持秩序,硬是挤出了一条路让郭晶晶通过停车场的电梯进入酒店……

  今天下午两点,郭晶晶将亮相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但由于其身份特殊,加之夺冠毫无悬念,其赛后新闻发布会具体流程和地点早在昨天下午就已敲定!在中国跳水队的要求下,赛事组委会放弃了让郭晶晶唱“独角戏”的初步方案,改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集体接受采访,时间更严格限定为10分钟!为了照顾媒体情绪,其发布会地点也从狭小的新闻发布厅改在宽敞的工作人员餐厅,这样也方便郭晶晶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从秘密通道迅速撤离。

  特约记者 田京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