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蜜:陈晓佳将是中国一姐 希望决赛叶姵延打败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蜜赢了,赢球的周蜜笑得非常开心。这位老将不仅仅是为自己能够击败中国队的球员而 开心,更关键的还是能够与自己的香港队队友叶姵延会师决赛,为香港队确保这块羽毛球女单金牌。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周蜜在高兴自己进决赛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大夸中国队的小将陈 晓佳能够在将来成为中国羽毛球的一姐,同时又表达了希望在决赛之中,香港队的队友叶姵延能够将自己打败的愿望。

  在比赛结束之后,周蜜一走出赛场,就遇到了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几位官员,其中还包括一位副团长,香港队官员一开始只是知道周蜜进入了决赛,后来才知道原来另一位小将叶姵延也已经进入了决赛,等于提前让香港队包揽了这块女子单打的金银牌,于是这位男官员高兴地不得了,立刻把小将叶姵延叫过来一起庆祝。

  谈到今天的比赛,周蜜笑着说: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累,但现场观众给自己的加油声还是让自己感觉到很大的动力,很感谢香港的观众。其实今天中国队的这个小将发挥非常出色,我觉得她未来一定能够成为中国队的一姐。

  谈到明天的比赛,周蜜非常真诚地说到:决赛是面对我的队友,我真心希望她能够在比赛之中赢我,因为她是香港本地自己培养出的选手,等于我把她们也带出了,我很高兴把她们能够有现有的成绩,所以很希望她能够再凭借真本来打打败我,那样我会更加开心。

  对于自己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结果淘汰了中国队的球员是否有一种复杂的感觉,周蜜表示:以前中国队培养了我,我很感谢中国队,但现在我代表香港,就要为香港尽一份自己的力,不管是中国队,还是中国香港队,我们都是属于中国,当然现在我能为香港这么一个小的地方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而感到很开心,所以像我说的那样,我真心希望我的队友能够战胜我。(宋词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