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赛艇次日中国包揽七金 北京奥运冠军加冕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09年东亚运赛艇项目结束第二日全部七个项目金牌的争夺,中国包揽全部七金。北京奥运冠军金紫薇独得两金。

  男子双人双桨,中国李凡/李飞组合第三道出发。500米结束时便以3秒61领先第二名,最终以6分33秒73的成绩夺得冠军。韩国和中国香港组合分获二三名。

  女子双人双桨共三对组合参赛,中国高玉兰/金紫薇(北京奥运冠军)领先优势明显,超出对手4秒71,以7分34秒30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分获二三名。

  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国范雪飞/潘飞鸿组合领先日本和韩国组合,摘得金牌。

  男子四人无舵手项目的比赛也仅有三对组合参赛,中国由郭晓兵、李东健、张广衡和张永强组成,500米结束时,中国已经领先第二名中国香港3秒,并将优势逐渐扩大,以6分18秒06领先第二名4秒79夺得冠军。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分获二三名。

  男子单人冠军也归于中国队,张亮在500米结束时落后中华台北选手0.08秒,1000米结束时成功实现反超0.07秒。最终他以7分07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华台北汪明辉和中国香港罗晓锋分获二三名。

  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国董天峰、孙杰、王铁鑫和张勇组成的中国男队顺利击败中国香港和朝鲜,夺得冠军。女子单人金牌也归于中国军团,北京奥运冠军金紫薇后半程大逆转,击败韩国申映银和中国香港李嘉文夺冠。

  这样,赛艇比赛次日全部七枚金牌都归中国军团所有。(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紫薇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