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抵港大牌超刘翔 从秘密通道上楼激怒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5:46  新民晚报

  郭晶晶抵港

  郭晶晶的抵港过程,让人想起两部热门影视作品——一部是《风声》,一部是《潜伏》。众多媒体步步紧逼,“跳水皇后”则悄无声息潜入。

  刘翔尽管亮相短暂,但至少给了等候他的人两分钟时间。相比之下,郭晶晶无疑更加“大牌”。她飞快闪离机场,又在酒店成功逃离众多媒体的“围捕”,让此次香港之行,看上去更像是一部谍战片,悬念十足。

  昨天中午12时左右,“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队友吴敏霞、教练钟少珍一同抵达香港。早有消息灵通的香港媒体在机场架起了机位,等待她的现身。果然,黑色棉衣、绿色T恤、条纹牛仔裤,再加上一副宽边眼镜,一身潮人打扮的郭晶晶出现在机场大厅。也许见惯了这种阵势,她一言未发,只用了一分多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酒店等候的记者,恐怕更加郁闷。不到中午11时,跳水队下榻的龙堡国际酒店,就已经陆续驻扎了多家媒体。记者数了数,大概有15台摄像机,三十来人。而与刘翔当天的场面不同,昨天绝大多数都是娱乐媒体。

  但左等右等,就是不见郭晶晶出现。一直等到13时05分左右,酒店方面有人“挺身而出”,不过却是一个坏消息:“郭晶晶已经上楼,你们别等了,走吧。”

  一句话,让几十名记者面面相觑,一下傻了眼。由于刘翔前两天抵达时,是大大方方从酒店的正门走进来的,媒体在迎接郭晶晶时放松了警惕,没想到她竟然选择从停车场的秘密通道上楼。“为什么不出来见个面?”“太没有风度吧!”现场群情激愤。

  “她肯定不会下来了,我不忍心让你们一直这样等下去,才告诉大家的。”酒店营业主任陈德骏说,“主要是出于安保考虑。”他还透露,郭晶晶被安排住楼层唯一的一间商务房间,“我们将有24小时的保安监控。”

  最近几天,有关郭晶晶的各种传言不绝于耳——东亚运是“谢幕一跳”?马上要退役嫁入豪门?霍启刚已经悔婚?也难怪,郭晶晶选择了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只是不知道,这些问号,能否在将来的一二天一一解开。

  特派记者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运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