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抵港笑语盈盈三缄其口 打扮时尚颇具潮人范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昨日,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郭晶晶抵达中国香港。对于这位大明星,当地媒体给予了超高热度的关注,而对于沸沸扬扬的结婚悔婚和退役等事,郭晶晶则三缄其口,绝不透露半点风声。

  12时许,郭晶晶与队友吴敏霞及教练钟少珍一同抵达,众多记者早已守候在机场大厅,当地某电台还对郭晶晶抵港进行了全程直播。现场工作人员还特意让郭晶晶先走进人们视线,而转向另一侧的时候郭晶晶也非常配合地挥手致意。虽然没有化浓妆,但一身装扮还是足够时尚,颇具潮人风范,从现场来看郭晶晶心情不错,脸上始终保持笑容,显然没有受到此前有关霍启刚悔婚传闻的影响,不过郭晶晶在机场没有接受采访,几乎没做任何停留就直接走进了接机的汽车离开。今日,郭晶晶将参加女子三米板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