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首次公开谈退役:伦敦奥运 希望有好的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29  南方都市报

  手术后再复出,对于刘翔来说已经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不过,外界对于他的期望却不仅于此,昨日赛后,就有外国记者向他提出“能否再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打破世界纪录真的很难很难,现在每进步0.01秒都是很难的事情,我只是希望能再跑入13秒以内,对这个我还是有信心的。”刘翔说。

  刘翔不仅没有想再破世界纪录,连“寄望伦敦奥运”这类的问题,他也称自己没有考虑“现在,我不是为了什么比赛而跑,我是为了一个信念,一个信心———跑进13秒。伦敦我还是想去,那届奥运会是我的最后一届,我也希望我的运动生涯能有一个好的结束。”这是刘翔首次公开提到退役问题。

  特派记者 丁淑莹(本报香港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