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抵港笑而不答巧躲媒体 娱记连称其“狡猾”

  昨天,一群记者眼睁睁地看着郭晶晶抵达香港而无可奈何,什么都采访不到,这就是“娱乐明星”郭晶晶给香港记者的当头一棒!东亚运动会明日就将落幕,“香港准媳妇”的到来无疑将再掀高潮。不过在机场,她笑而不答,在酒店,她甚至直接就从秘密通道到达房间,连身经百战的香港娱记都自叹不如:“看来郭晶晶真是越来越‘狡猾’了!”

  只笑不答

  昨天原定11点25分到港的CA101航班延误了7分钟。11点50分,记者们看到一些手拿冲锋枪的警察从机场到达大厅的工作人员通道走出,之后又有6名警察分别站在出口两侧,大家都意识到郭晶晶即将亮相。在一名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郭晶晶和同机的搭档吴敏霞并肩走出。

  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从走出大厅开始就十分注意自己的举止,跟吴敏霞聊天也是相当谨慎。记者此时都无比兴奋,因为她即将走到机场专设的媒体区了,可郭晶晶只是刻意朝这边笑着挥了挥手,之后始终面带微笑双手插在兜里,丝毫没有停留。眼看采访就要泡汤,记者急中生智开始起哄看她的反应,“准备得如何?有什么要说的吗?”“心情怎么样?要结婚了应该很高兴啊?”几个记者高声问道。可郭晶晶却一直装作听不见,对所有问题都笑而不答。

  巧躲媒体

  “我们都是娱乐记者过来跟郭晶晶,你们呢?”昨天记者在郭晶晶下榻的龙堡国际酒店蹲守,一位当地媒体记者根本不理解内地媒体为何派体育记者前来采访郭晶晶。而一贯擅长八卦炒作的当地媒体从一开始就是按照追踪娱乐明星的流程来布置采访的。

  据了解,当地的几家主要报纸都是这样分配的:刘翔都是体育记者在跟,蹲守酒店当狗仔也都是体育记者。至于郭晶晶,那就是娱乐记者的工作了,体育记者不需要插手。“跟郭晶晶难度要大一些,我们一般会加派有经验的人手,在各个地方堵,从机场到酒店的沿线,我们都有记者,摄影摄像记者都尽量带易携式设备,这样灵活得多。采访她,一是要人手多,二是要速度快,三是要粘得住。”昨天当地一位娱乐老记这样对记者介绍他们的“狗仔秘诀”。

  可就在这样的严密蹲守下,郭晶晶还是给了大家一个十足的意外!原本12点半就该抵达酒店的她一直到下午1点都没出现,这时酒店的经理缓慢地来到媒体面前大声宣布:“对不起,郭晶晶已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抵达房间休息了,她今天不会出现了,我不忍心大家这么辛苦等候,所以出来跟大家说一声。”这话哪能让媒体放过,于是众记者又将矛头转向他,“她为什么不出现啊,大家都等了两个小时了,我们还要做现场直播呢。”经理回答:“这是大会的安排,另外她的房间也不是大家所想的那么豪华。”说完,他就再也不表态了。

  就在大家轻信经理的话都纷纷离开时,记者注意到,该酒店旁边紧挨着一个所谓的“童军停车场”,先期抵港的跳水队成员都是通过停车场的专用电梯上的游泳馆,而记者下到停车场发现,郭晶晶一行的车应该是直接到达停车场后乘专用电梯上到21楼驻地的,这条通道十分隐秘,因为没人会想到两个完全不同的单位,其电梯和停车场竟是共用的!郭晶晶就是从这样的秘密通道中成功避开众媒体的追踪。

  她在北京就招了

  在香港机场,光是摄影记者就云集了上百名,酒店也是人满为患。而令人大呼意外的是,郭晶晶昨晨7点就先在北京机场把一切都招了!而在中午抵达香港后,郭晶晶选择了彻底封口。

  传闻一:是否知道现在关于她的一系列八卦传言?

  晶晶回应:不管外界怎么说,我的心情真的没受到影响,作为运动员,精力还得放在比赛上。我知道媒体是怎么写的我,我现在没有什么可说的。

  传闻二:郭晶晶早已向队里提交退役申请并获批准。

  晶晶回应: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这些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东西。我认为没必要去理会。

  传闻三:东亚运动会后滞留香港与霍启刚结婚。

  晶晶回应:我在香港的行程安排非常紧。今天到,明天训练,后天比赛,比完就走。与霍结婚?全是乱说的,没有的事情。由于比赛期间时间很紧张,所以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约见(霍启刚)。

  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