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抵港拒谈悔婚否认要退役 做好准备面对狗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3:46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处于风口浪尖的郭晶晶从北京奔赴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的跳水比赛。在首都机场,郭晶晶对记者表示,自己从来没递交过退役申请。而对于沸沸扬扬的结婚悔婚等事情,郭晶晶则一律不谈。

  中午抵港引发轰动

  晶晶1分钟即闪离机场

  郭晶晶一行乘坐的是CA101航班,中午抵达香港。黑色上衣、牛仔裤,戴着一副时尚的黑框眼镜,郭晶晶昨天装扮非常休闲、入时,黑色高筒长靴更是颇具潮人风范。

  郭晶晶一行在近中午12点的时候出现在机场大厅,众多记者早已守候在机场大厅,香港某电台还对郭晶晶抵港进行了全程直播。组委会安排了一位帅气的大男孩志愿者全程给郭晶晶做引导员,该男子身材魁梧、皮肤白皙,负责在机场全程护送郭晶晶。郭晶晶昨天显然心情不错,全程都面带笑容,并没有被之前的一些传闻所困扰,她拖着个行李箱,与队友吴敏霞一起说说笑笑。

  刘翔、郭晶晶是本次东亚运动会两位人气最旺的参赛选手,与前几日刘翔抵达机场所受到的追星狂潮相比,等待郭晶晶的记者和安保阵容都略有增加。由于与霍启刚的关系,郭晶晶所受到的关注程度自然更高一筹,特别是在此前爆出了霍启刚悔婚的传闻,更成为了昨天现场众多香港记者关注的焦点。

  可能是想到了自己在下飞机之后所遇到的阵势,郭晶晶全程只与吴敏霞和工作人员有简单的交流,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用时1分多钟就走出了机场,消失在众人视线当中。

  否认退役不谈“悔婚”

  晶晶称“已准备好面对狗仔队”

  “我从来没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想过去交这个。”当现场记者问及现在网上风传的郭晶晶退役事件的传闻时,郭晶晶回答道。在网上,昨天的香港媒体甚至爆出了郭晶晶的退役申请已经被跳水队批准,随时可以退役的新闻。但是郭晶晶否认得干干净净。郭晶晶退役传闻其实在11月的亚锦赛时就传出过。

  “我不会退役,还会继续跳下去。”郭晶晶笑着说,仿佛网上的一切都跟她没关系,28岁的年龄也跟她继续跳水没关系。

  这次去香港,郭晶晶将只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但是因为她跟霍启刚的恋人关系,还没抵达,媒体和粉丝都已经闻风而动了。尤其是关于她东亚运后与霍启刚完婚、霍启刚悔婚等消息。“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郭晶晶的回绝,让人甚至都无法从话语里继续猜测下去。

  这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去香港比赛,无论是正规大赛、表演赛还是奥运后香港游,她都参加过,她明白自己在香港最大的困扰是什么,“狗仔队?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他们了。”郭晶晶笑着说。几个小时后,她进入香港时,就意味着要无时无刻不面对闻名而敬业的香港狗仔队了。

  郭晶晶的比赛在12日,也就是今天下午2点,她将参加女子三米板的比赛。           

  赵晨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