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提前订好回家机票 塞尔比跑车被神偷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3:26  新京报

  梁文博提前订好回家票

  本报讯 在与希金斯比赛的前一天,梁文博便订好回国的机票。昨晨他2比9不敌希金斯,无缘英锦赛4强。苏格兰男巫则本赛季连续第3次跻身排名赛4强。

  和前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交手,梁文博开局后就意识到难度非同小可。大多数时间,梁文博只能在椅子上观看希金斯的表演,苏格兰男巫拿下6比1的开局,其中有4杆高分。梁文博在第8局及时做出调整,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惟一亮点,单杆124分清台,将比分改写为2比6。但之后,梁文博被自己不断犯下的小失误绊倒,希金斯收尾的第11局还打出一杆115分的破百分,9比2大胜。

  “输球了,但也学了很多东西,我和希金斯的差距不仅是在防守上,他进攻也打得很稳,这都是我今后要学习提高的地方。”失利后的梁文博没多做停留,就离开赛场回酒店收拾行李,返回谢菲尔德的英国住地。

  梁文博计划在2009年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后好好休息放松,顺便购买一些圣诞礼物回国赠送给亲朋好友,“这一年过得其实还不错,好好庆祝一下。”(郑淇)

  塞尔比跑车被神偷顺走

  塞尔比破财不消灾,他刚刚在昨晨负于奥沙利文,无缘本届英锦赛4强,而赛前,塞尔比下榻的酒店房间,他不仅损失了笔记本等物件,连新购置的奔驰跑车也被登门入室的小偷顺走。

  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当塞尔比返回下榻的泰尔福德酒店时,发现房间内一片狼藉,原来小偷在塞尔比比赛期间光顾了其房间,不仅拿走塞尔比的电脑和手机,当时这位26岁的莱斯特球手刚好还把车钥匙留在房内,小偷自然不会对这份“厚赠”心软,这是塞尔比刚刚购置了一年多的奔驰跑车。

  “当时进门的场面吓了我一跳,就好像暴风雨刚刚席卷过这个房间。”塞尔比描述他发现房间被盗时的情形,他迅速报警,警察前往调查但目前并没有太多进展,塞尔比不无忧伤,“如果未来我再被盗,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我担心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被塞尔比言中,他在昨晨被奥沙利文以9比3淘汰,塞尔比不得不和女友乘火车返回家乡莱斯特。(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