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发布会妙语连珠满足老记 希望大家别跟着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2: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 叶慧)东亚运的男子110米栏决赛结束后,本来只安排了几个提问的新闻发布会,在刘翔的“默契配合”下足足进行了差不多一刻钟,飞人的妙语连珠也让媒体老记们满载而归。

  ●狗仔队

  “在香港我最怕出门行动不方便,9日晚只在外面呆了一会,就有两个记者一直在跟着,所以我也希望大家明天别老跟着我。”

  ●香港购物

  “应该说很多运动员到香港来都想购物的,我昨天一直都在酒店训练休息,因为如果赛前出去就太不像话了。我会买一些比较特别点的东西,不在乎名牌什么的,自己穿着舒服就行了。衣服啊包包啊都是帮家人看,给别人带的。”

  ●未来目标

  “我现在比赛更多是为了自己对比赛的信念和态度,不会去强求打破世界纪录。对于成绩,我暂时不去设想。只有水平提高了,比赛时就自然会发挥出来。”●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会很可能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也想在职业生涯的尾声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职业生涯

  “每个运动员都会从起步到巅峰到退役,这是三部曲。对我来说就是把握每次机会,尽情发挥,享受比赛,以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什么困难都能面对、都会过去的。”

  大图帖

  美女志愿者帮忙穿衣遭起哄

  在上午的预赛起跑前,刘翔脱掉罩衣准备换上红色比赛服参赛,就在这个时候,刘翔被紧身比赛背心“卡”住了。左右为难的翔哥向周围看了看,将目光停留在他身后的美女志愿者身上。

  在大庭广众之下帮刘翔“更衣”,这位志愿者还有些不好意思,在大约迟疑了2秒之后,她才上前帮刘翔顺利穿好了衣服。现场的观众和男记者们不知是出于妒忌,还是出于羡慕,都异口同声地开始起哄,“抗议”志愿者独享这般“艳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