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男子铅球张竣夺冠 以20米41成绩破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男子铅球运动员张竣在11日的东亚运动会田径铅球决赛中表现出色以20米41的成绩获得冠军,并刷新该项目的赛会纪录。

  此前的东亚运动会赛会纪录由中国选手张奇在上届澳门取得,成绩为20米06。

  今天的决赛中,共有包括我国运动员张竣在内的八名选手参赛。张竣在比赛中越投越远,在前两掷18米多的距离后,三、四投又超过了19米的距离,最终凭借第五投的20米41轻松获得冠军,打破赛会纪录。

  中华台北选手张铭煌以18米33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村川洋平以17米58获得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铅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