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世青赛中国男女队均进四强 强队悉数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0日下午,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结束了团体赛八进四的较量,卫冕冠军中国男、女队分别战胜了波兰和罗马尼亚,顺利晋级四强。

  男队的淘汰赛首个对手为波兰队,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方博,面对罗伯特,他在第一局以11-4拿下,易地再战,方博以12-14不敌对手,不过,接下来方博连下连城,以11-7和11-5拿下,以3-1取得开门红。第二个出场的是阎安,他以3-0(11-2,11-3,11-8)横扫皮奥特。第三盘,宋鸿远对阵托马兹,他以9-11先失一局后,以11-5,11-3,11-4连扳三局,锁定胜局。

  其它场次也没有冷门产生,几支强队均悉数过关,其中日本队以3-0战胜了中华台北,德国3-0战胜了瑞典,韩国3-1战胜了法国。

  女队方面,率先出场的陈梦以11-9,11-8和11-5横扫卡梅利亚。第二个出场的武扬对阵罗马尼亚头号主力希瑞祺,结果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5,11-7和11-6连下三城。此后,曹丽思同样在3-0(11-5,11-8,11-5)的比分战胜了伯纳黛特。此外,中国香港3-0击败了德国,韩国3-0战胜了俄罗斯,日本3-1淘汰了中华台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