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刘翔脚伤恢复顺利 仍需长时间恢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2月11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在刘翔实现东亚运动会三连冠之后,很多人都很关心目前刘翔脚伤的恢复状况。对此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赛后做了解答。

  在早上进行预算前的训练时,孙海平曾向记者表示刘翔的脚部感觉有些问题。这也让相似的记者着实为刘翔担心了一场,对于这点孙海平在决赛后进行了解释,“所谓问题,是指因为训练比赛太多的符合引起的他脚部的大的酸疼感。出现这样的情况在他目前的比赛中也是正常的。”

  同时孙海平也详细介绍了刘翔目前脚伤的恢复情况,“刘翔从手术后到现在来看,脚伤恢复还是很顺利的。来香港之前刘翔手术的主治医生也飞到了上海,为刘翔做了全面的检查,也给了同样的评价。应该说刘翔的脚对于普通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像他这样一个比赛强度这么高的运动员,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适应,毕竟这样一个局部的伤势是需要一个恢复再刺激,刺激再恢复的一个反复的过程。”

  对于这样的问题,刘翔本人也作出了补充,“师父的解释可能太专业,我怕有些人听不懂。对我来说,比赛、训练、受伤这些都是作为运动员来说很正常的事。运动员还是通过比赛来比较,接下来怎样大家看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