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决赛起跑反应最快 三连冠从鸣枪开始即奠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12月11日消息,东亚运动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刚刚结束,中国名将刘翔以13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队友纪伟和韩国选手朴泰映分获二三名。

  刘翔和纪伟在上午的预赛中分别以第一小组第一和第二小组第二进入决赛。决赛中刘翔排在第三道,纪伟在第六道。从赛后公布的起跑反应时间来看,刘翔领先优势从起跑就已经开始。在决赛八名选手当中,刘翔的起跑反应时间最快,达到0.143秒,飞人在鸣枪后第一个冲出起跑线,最后越跑越快,在距离终点前还特意放慢了脚步,最终以13秒66轻松实现东亚运三连冠。尽管成绩距离个人最佳12秒88相去甚远,但已经完成了赛前夺冠的目标。

  纪伟的起跑反应时间并不占优势,0.163秒只排名倒数第六。但纪伟的后程发力很快,最终以13秒88夺得亚军,韩国选手朴泰映以14秒02名列第三。(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