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哲思:游出这个成绩很意外 已掌握国外训练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 决赛之中,中国选手李哲思24秒6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了赛会纪录。中国选手另外一名选手唐奕获得亚军。

  中国队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的两名运动员都进入了决赛,李哲思也是昨天4*100米自由泳接 力赛之中作为中国队的最后一棒出场,在前三棒的比赛之中,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并驾齐 驱,最终依靠李哲思在最后一棒的发挥才惊险赢得这块接力的金牌。

  在今天的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之中,处在第6泳道的李哲思从出发之后,领先的优势就非常 明显,最终在触壁之时领先获得第二名的队友唐奕近半个身位。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自己今天获得冠军的这个成绩,李哲思在赛后都对这个成绩有一点意外:“我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说到“非常”两个字的时候,李哲思有意加重了语气,看得出这位小将确实对这个成绩很是意外。

  “我之前根本没有想到会游得这么好,之前我想自己如果能游进24秒90左右不错了,没想到一下子游到了24秒68,真的感觉很意外。”李哲思这样说到。

  今天的比赛也是李哲思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之中打破赛后纪录,李哲思说:“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第一次能够打破一个比赛的纪录,这比拿到第一名还要开心,当然如果这个成绩能够更好一点,我会更加高兴。”

  对于自己这一年的回顾与接下来的安排,李哲思表示,这一年的训练还是有所突破的,包括到国外学习与训练还是有很大的帮助,像一些细节方面都有所提高,短距离的项目就是要解决细节问题,虽然在国外的训练很苦,但很开心。至于接下来是否还会出国训练,已经并不是太重要了,因为自己已经基本掌握了国外的训练方法,希望明年能够在亚运会上再次提高成绩。(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哲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