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拳王争霸门票今日开售 边茂福:状态挺好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3:52  南方日报

  (记者/李晓玲)昨日下午,“佛山陶瓷杯2009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佛山举行冠名新闻发布会,边茂富亮相发布会,表示自己“状态挺好,不像媒体说的那样,每个人都有必胜的信心。”

  目前,中国队选手已经开始在广州某训练基地进行最后的针对性封闭式训练,泰方选手将于17日上午抵达佛山。本月10日比赛门票正式对外销售。

  佛山市体育局局长杨振富透露,《叶问前传》拍摄小组也要来以不同形式支持比赛。

  “佛山陶瓷杯2009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于本月19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比赛设60公斤、65公斤、75公斤和80公斤。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散打部部长杨战旗介绍:为使比赛更回公平和更具有悬念,让选手每局比赛都全力以赴,本次比赛一改以往比赛每局结束后亮分的惯例,每局结束将不再当场宣布局分,而是等比赛结束后才亮分。

  在赛制和摔法上也有修改,每场比赛采用5局制,打满5局决出胜负。每局比赛毛打时间从以前的2分钟改为3分钟,局间休息一分半钟。

  此次比赛在摔法方面最大的变化是中方可以使用摔法,泰方也可以使用膝和肘攻击,击中身体有效部位得1分。前几届中泰争霸赛也可以使用摔、膝、肘,但摔得1分,使用膝肘不得分。

  中泰选手对阵名单

  60公斤级徐吉福VS考·腓泰克氏(绰号:神目杀)

  65公斤级董文飞VSBigBen(绰号:鬼见膝)

  70公斤级刘层层VS纳如蓬(绰号:魔术锥)

  75公斤级张开印VS蓝桑坤(绰号:白莲斩)

  80公斤级边茂富VS考克莱(绰号:屠龙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功夫 泰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