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分站赛将在吉林长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9日电(记者王昊飞)2009-2010自由式滑雪国际雪联世界杯分站赛,将于本月19日至2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开战。届时,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4名选手将向温哥华冬奥会入场券发起最后的冲击。

  在9日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由于温哥华冬奥会日益临近,所以参赛队也在紧锣密鼓地备战。由于冬奥会上每个参赛队最多只允许4男4女8名选手参赛,所以选手们在本年度世界杯分站赛上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们的最后积分排名。此外,中国队当家选手韩晓鹏、李妮娜均将在此站披挂上阵。

  据了解,目前比赛场地的造雪工作已经完成,跳台修建、场地平整、防护网安装正在进行,预计12月11日前全部筹备工作结束。各队选手将于12月14日全部抵达长春。(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