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菲:不想抱怨受流感困扰 丁俊晖当之无愧应该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 今天清晨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二轮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9-3的悬殊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肖恩-墨菲,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至少闯进排名赛八强。

  面对自己在排名赛中从未战胜过的宿敌,中国一哥本场比赛进入状态非常快,前四盘球局局都有单杆50+的火力,结果连赢四局给了墨菲当头一棒。其中,第一局和第四局小丁更是两度零封了稳定先生。

  “上半场丁俊晖6比2领先,尽管晚上比赛开始后他就输给墨菲一局,不过第十局小丁两次得分后将比分再度扩大,第十一局他通过清掉彩球再胜。第十二局,丁俊晖轰出本场比赛单杆最高的113分,最终给了墨菲9比3的攻击波。丁俊晖顺利晋级,下轮约战卡特。”对于丁俊晖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国际台联斯诺克官网赛后如是总结道。

  赛后墨菲在分析本场比赛自己状态低迷的原因时,提到了遭受流感困扰的事情,在首轮比赛结束后他不幸患上了流感。“我来这里时状态是很好的,并且还期待着卫冕,可是今天我身体很不舒服,遭受到了一场耻辱的失败。”墨菲赛后难掩沮丧。

  不过,世界排名第三的稳定先生最后还是颇有大将风度地表示,“但是我并不想抱怨,不想以身体原因为借口去开脱,因为丁俊晖今天表现太好了,他当之无愧获得胜利。”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