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媒体关注英锦赛:罗伯逊运气不佳 火箭太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选手丁俊晖与梁文博占据了8强中的两个席位,希金斯、奥沙利文、马奎尔等强手也纷纷过关,赛后世界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关注。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早报》关注的对象自然是本地选手罗伯逊,在与天王希金斯较量了17局之后,澳洲小子遗憾落败,不过赛后希金斯对罗伯逊还是赞不绝口,两人在大奖赛半决赛就打到了决胜,希金斯总结了一番之后,结论是罗伯逊“运气不佳”。

  英国《每日邮报》的标题是“罗尼-奥沙利文轻松击败彼得-艾伯顿 拿到四分之一决赛席位”,文章说奥沙利文下午就以6-2领先,晚上续战之后他很快以一杆76分把优势扩大到7-2,最终他轻取对手。文章还关注了老球王亨德利的表现,在击败戴维斯之后,亨德利曾说自己现在打的斯诺克就是一种“折磨”,不过这次他终于可以解脱了,5-9负于塞尔比之后亨德利告别了本次英锦赛。

  苏格兰的《苏格兰人》网站认为希金斯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是决胜局,在罗伯逊不走运的打红球中袋不进之后,希金斯打入一颗远台红球,并一举拿下了69分,逼得对手不得不做斯诺克才有机会争胜,但罗伯逊没能成功,希金斯在泰尔福德拿到了8强的门票。

  与希金斯相比,另一位苏格兰选手马奎尔就轻松多了,《苏格兰人》网站评价马奎尔“没有浪费什么时间”就轻松击败宾汉姆。(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