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羽毛球湖北女将各自搭档出战 有望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今日,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将拉开战幕,湖北两位女将赵芸蕾、王晓理将分别与各自的搭档成淑、马晋作为女双种子选手出战。她们有可能会师决赛,来场“湖北德比”。

  与其他的女队员不同,已经不是第一次去香港的赵芸蕾、王晓理早已没有了逛街的兴致,对她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防甲流。香港最近甲流肆虐,两个女生也不敢到处逛,“我们能不出去就不出去,就算逛也是时代广场和海港城之类的地方。”马晋/王晓理组合在全运会后蹿升势头猛烈,目前已是女双世界排名第一;成淑/赵芸蕾组合则是世锦赛女双亚军,两对组合会师决赛基本没有悬念。

  女双决赛将于13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