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自认战巫师必是苦战 希金斯:梁取得巨大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2月9日凌晨,斯诺克英锦赛八强全部产生,中国选手梁文博9-2血洗TOP16悍将马克-金强势晋级八强。他将与现世界排名第一希金斯争夺一张4强的入场券,提到这场比赛,梁文博称,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斗争。

  欧洲体育在评论梁文博在英锦赛的表现的时候说道:“梁的表现令人吃惊,他在与马克-金的比赛中所表现出了超强的进攻能力。”在9-2战胜马克-金后,梁文博迎来了本次比赛最大的挑战,因为他下一轮的对手是刚刚经过决胜局的洗礼险胜罗伯逊的希金斯。

  “我今天表现的并不是最好的水平,但是对于比赛结果我非常满意。”梁文博说到,“下一场比赛会很艰难。”

  经过17局的苦战,希金斯终于报了大奖赛决赛输给罗伯逊的一箭之仇,此时的他倍感轻松。“罗伯逊进步很快,都以为能抓住机会一杆打死对手的就只有奥沙利文,但是罗伯逊也是这样。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承受了,世锦赛和柯普、塞尔比打到13-12,大奖赛和罗伯逊战至6-5。”希金斯感慨着,“这简直是折磨,当然最后能赢下来总是好的。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手。”

  谈到下一轮的对手梁文博,希金斯也有话要说:“我之前跟他交手过几次。第一次跟他交手觉得他非常鲁莽,现在看看他,梁文博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