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联赛采取苏迪曼杯赛制 8个俱乐部明年展开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6:13  重庆晨报

  上月初,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正式宣布,类似于乒超联赛的中国羽毛球职业联赛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而12月将进行前期的选拔赛,产生8个俱乐部组成联赛参赛队伍。

  为期6天的排位赛将于12月16日在广州举行,在参赛的12个俱乐部决出前8名获得明年联赛的参赛资格。2010年的正式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主客场双循环赛,季后赛主客场淘汰赛及PK赛。参赛选手包括国家队在内的全国羽毛球优秀选手。中国羽毛球联赛将采取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赛制,每场比赛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与混双各一场。目前,12个俱乐部如何决出前8的方式还没有最后落实,很有可能抽出两个小组,首先进行单循环赛,继而以淘汰制决出名次。

  本报记者 黄德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