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代表团失落的一天 男篮输球国奥出局跆拳道无金

  

  东亚运·综合消息

  本报香港12月8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今天是东亚运动会比赛的第4天,在5个大项中一共产生20枚金牌。中国代表团今天只在游泳和举重赛场上收获金牌,一共斩获4枚金牌,目前以31金居金牌榜首位。

  和中国代表团相比,日本代表团今天共斩获7枚金牌,他们在游泳赛场上获得5枚金牌,在和中国队的PK中占据上风,日本代表团目前以25金占据金牌榜第二。韩国代表团今天狂揽7枚金牌,他们在跆拳道赛场包揽了最后一天的6枚金牌,目前以20金排在金牌榜第3的位置。中国香港代表团和中国澳门代表团今天没有金牌入账,目前分别以8金和3金排在金牌榜第4位和第5位。

  今天篮球赛场爆出了冷门,中国男篮以59比91大比分败给韩国男篮,无缘决赛,创造了该队参加东亚运动会16年以来的最差纪录。而中国女篮以79比77险胜日本队,成功“复仇”,算是为中国篮球挽回了点面子。

  今天亮相的还有中国女排,她们轻取东道主中国香港女排,顺利杀入决赛,将与老对手日本女排争夺冠军。在令人关注的足球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仅以1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位列小组第3,卫冕冠军提前告别本次东亚运动会。

  举重赛场共产生3枚金牌,中国队选手李萍在女子53公斤级决赛中夺冠,另外两枚金牌都被朝鲜队选手摘得。

  在跆拳道最后一天6个项目的角逐中,韩国队包揽6枚金牌,中国队只收获了2银3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