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丁俊晖取得梦幻开局 4-0暂时领先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 今晚21点30分,09至10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第二轮争夺,我国头号球星丁俊晖与卫冕冠军墨菲的较量如期上演。丁俊晖延续了首轮下半场的手感,他在第一阶段的前4局发挥极佳,很快便以4比0的总分遥遥领先卫冕冠军墨菲。

  墨菲以往和丁俊晖的交手战绩胜多负少,堪称是中国一哥的苦主之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即便丁俊晖前两个赛季陷入了职业生涯最低迷的时期,不过07年英锦赛8强战和墨菲碰面时他仍然发挥了极高的水准,最后仅仅是以7比9微弱劣势告负。而到了08年中国赛再次交锋,受到感冒困扰的丁俊晖更是战至决胜局才惜败出局。这些交手纪录似乎在告诉我们,虽然稳定先生占据些许优势,但丁俊晖的取胜机会其实非常大。

  本赛季丁俊晖强势复苏,上海大师赛打进8强,大奖赛更是一路飙进决赛最后获得亚军,如此神勇的表现自然为他的英锦赛之旅奠定了充足的信心和动力。首轮虽然他开局被动3比5落后,但是下半场连追6局后取胜晋级。

  今天与墨菲的焦点之战,丁俊晖似乎放得更开了,一上来就以单杆83分零封墨菲。第二局和第三局丁俊晖开局落后,不过很快他便抓住墨菲的失误再次分别打出单杆50+,总分3比0领先对手。第四局,丁俊晖取下单杆66分后以90比0再度让稳定先生吞蛋,第一阶段前四局4比0遥遥领先。

  (杨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