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瑟里奥目标紧盯杆位纪录 充足准备期待奇迹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20:40  新浪体育
瑟里奥目标紧盯杆位纪录充足准备期待奇迹发生

瑟里奥瞄准杆位纪录

  新浪体育讯 国际摩联阿联酋阿布扎比12月3日消息芬兰籍选手萨米•瑟里奥本周末将肩负一项艰巨而又特殊的使命,他将代表狂鳄队驾驶着他的BABA豪华战艇在阿布扎比的内海海域参加09F1摩托艇世锦赛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比赛,与此同时,这位来自赫尔辛基的赛手希望自己能有像在中国柳州和深圳的好运气和好的表现一样,能够在赛前的排位赛中,获得杆位,从而冲击由前世界冠军斯科特·吉尔曼在1997年所创造的同一赛季五获杆位的纪录。

  “我们对这个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有着令人骄傲的速度和实力,马西莫•罗吉尔参与制作的赛艇真的是非常优秀,驾驶着它让我有一种预感,我感觉在11号最后的比赛会有奇迹发生。”瑟里奥说,“就像你如果摸清了事物的发展规律,那么一切就都尽在掌握了。”

  现在,获得杆位最多的是由意大利籍老将卡佩里尼在2002赛季末和2003赛季初所创造7次,这位来自科莫的赛手从1995年在排位赛中总共夺得了68次的杆位成绩,这也包括了09年的两次较好发挥。在之前曾在阿布扎比所进行的16次比赛中,卡佩里尼凭借精湛的技术,用实力和经验续写着他06年的辉煌。阿布扎比是卡佩里尼的福地,在这里他的表现无人能敌,甚至像卡塔多、吉尔曼、约纳斯和塞拉列斯等众多老牌赛手的战绩似乎都略逊一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