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B组台山山东取两连胜 郎平率队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58  中国体育报

  苏畅

  本报讯  2009-2010安踏全国女排联赛B组12月6日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广东台山队和山东队分别取得两连胜。

  当天的比赛中,山东队主场迎战福建队。虽然客场作战的福建队中徐云丽得到9分,粱美容得到11分,但福建队在拦网和发球方面却明显逊色于山东队。结果凭借惊人的10次发球得分和8次拦网得分,山东队轻松地以25比19、25比14和25比15连下3局,完胜福建队。

  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在广东台山队和武汉体院队之间进行。虽然台山队本场比赛引入的几位内援老将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王丽娜仅得到10分,但实力上的差距仍然让主场作战的武汉体院队很难在对手身上占到任何便宜,结果台山队以25比17、25比23和25比16轻松取胜对手。

  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郎平率领球队以25比15、25比19和25比14战胜云南队,继续在B组积分榜领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