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育赛场并非一定汗流浃背 东亚运成展现美丽的舞台

  谁说体育场一定是汗流浃背、汗味熏天?体育,其实也可以很温柔,很养眼。这不,东亚运动会的赛场,角逐的除了竞技外,还有服装、发型、身材、肌肤甚至是走光。

  台球赛,时尚美女云集

  运动员没有美女?如果你走进香港国际展贸中心,你的观念一定会来次彻底的颠覆。在这里举行的台球和保龄球赛可谓美女云集。

  韩国九球美女选手车侑蓝是整个台球馆人气最高的选手。很多中国球迷认为她外形酷似张柏芝,于是给她起了“韩版张柏芝”的绰号。

  车侑蓝对于自己的形象是非常在意的。当其他球手都习惯在比赛时将头发束起来时,车侑蓝却是披散着柔顺的长发进行比赛。“我觉得把头发扎起来没有披着漂亮,所以宁愿这样来打球。”比赛中,车侑蓝最性感的装束是白衬衣加黑马甲,下面配一条修身长裤。昨天,她正是以这样的打扮亮相。每次俯身击球露出小蛮腰时,看台都会有骚动。

  穿裙装,中国女乒尝鲜

  此次乒乓球赛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中国女乒姑娘都穿上了裙装比赛。

  穿裙装,在中国女乒并不是第一次,但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穿裙装,还是头一遭。昨晚的女单决赛,来自上海的美女选手姚彦穿了一身前面黄色、背面蓝色的裙子,亮丽夺目。八一队的文佳则是一身粉黑色裙装,清爽怡人。姚彦的身高达到1米75,裙子翩翩起舞,大腿清晰可见。裙子对她来讲显得有点短,捡球时总会露出臀部。

  起初,姑娘们对裙装还心存畏惧,怕走光,但穿上后就爱上了。姚彦说:“穿多了以后感觉比裤子好一点,因为裤子有大小限制跑不开,裙子没有障碍。”世界冠军曹臻则有点腼腆地表说:“一开始不太习惯,有点不好意思,觉得露的有点多,后来穿多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走光也是一种美

  最近几年,以网球为首的体育比赛,都力求让运动员尤其是女运动员,展示女性独有的魅力。穿短裙、斗艳装、走红地毯、网球比赛为改变人们对体育的欣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电视转播中,网球女运动员击球时的走光,是摄影师们最爱捕捉的镜头,同样也是网球比赛的卖点之一。网球之后,人们发现台球比赛中的女运动员更具女性美。艳丽性感的服装、婷婷玉立的身材、举手投足间颇具星味的动作,加上几个有着明星脸的当家球星,使得女子台球比赛最近在中国大有风靡之势。

  男子运动也不遑多让。早在多年前,足球运动员就已经开始穿紧身衣。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帅哥云集的意大利队身着天蓝色的紧身上衣,男性完美的身材和肌肉线条清晰可见,令一众女粉丝尖叫不已,成为最具人气的球队。帅哥“超级丹”的紧身球衣,在汗水渗透下,更凸显林丹的男性美。走光了,女粉丝小鹿乱撞。

  球迷们欣赏着运动员的走光。没有走光,莎拉波娃、库尔尼科娃不会成为全球男人的梦中情人;没有走光,女人们会为贝克汉姆的臀部上的文身究竟是什么而睡不着。

  球迷喜欢,观众满意、媒体热捧,走光有什么不好?

  特派记者 林本剑(本报香港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