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小丁连扳七局晋级十六强 第二轮将迎战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丁俊晖今晨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上演大逆转,在2比5落后的劣势下,连扳7局,以9比5淘汰邓恩,并将在第二轮与上届冠军墨菲争夺八强席位。

  本赛季丁俊晖的回升态势明显,上海大师赛闯进八强后,又在大奖赛首次战胜了马奎尔并最终闯入决赛,目前排名也从赛季之初的23位上升至第9位。

  本届比赛也是斯诺克今年的压台大战,面对排名世界第40位的英格兰选手邓恩,丁俊晖表现大起大落。在上半场比赛中,他始终处于劣势,尽管打出了75和114两杆高分,但还是以2比5落后。丁俊晖随后扳回一局,以3比5结束上半场比赛。

  经过3个多小时休息后,丁俊晖在下半场开始进入状态,第九局直接打出单杆87分扳回一局。第十局,丁俊晖凭借单杆73分化解了9比45的落后局面,将总比分追成5比5平。此后,丁俊晖越战越勇,又连胜4局,最终以9比5反败为胜,挺进16强。单杆高分是丁俊晖反败为胜的法宝,邓恩此战没有一杆打出50分以上。

  英国锦标赛曾给丁俊晖留下许多美好回忆,他先是在2005年夺得职业生涯的第二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去年又打出他在排名赛中的首杆满分147分。

  此前,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9比3战胜威尔士高手瑞恩·戴,首次晋级英国锦标赛16强。而上届亚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表现低迷,以3比9惨败给资格赛选手莱恩斯,无缘16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