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帖雅娜变“贴”雅娜 港队“女一号”人气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5:36  新民晚报

  关尹

  帖雅娜成了“贴”雅娜,不信请看。

  乒乓球混双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金牌的中国香港队“女一号”帖雅娜刚回到后台,便被一堆人包围了。志愿者、保安、记分员、清洁工齐上阵,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跟娜姐拍张照!

  被“贴”住的帖雅娜,很配合地站到了背景板前,她双手各拿一块奖牌,摆出可爱的姿势。众粉丝则排好队,一个接一个鱼贯而上,一连上了二三十个。“你是我们的骄傲!”拍完后,不少人都会这样吼上一两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样子,就算这样被当作“活道具”,“贴”雅娜也很开心呢。

  特派记者关尹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