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双打 张继科/许昕轻松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队的张继科/许昕以 4:1击败中华台北的蒋澎龙/吴志祺夺得金牌。

  在分别以 13:11、11:8和11:7顺利取得3:0的领先后,张继科和许昕在第四局遭遇逆转,该局两队多次战平,最终由于张继科许昕组合的失误,中华台北组合以11:8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五局,张继科和许昕没再给对手机会,11:6,他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冠军组合将在男单决赛中兵戎相见,为冠军展开争夺。 (林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