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200米自由泳仅列第三 改技术阶段成绩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刘 辉 黄 嫣

  在7日晚进行的东亚运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张琳以1分49秒59位列第3名,不敌日本选手奥村幸大和内田翔。

  晚上的决赛中,位于第5道的奥村幸大出发最为出色,前50米他处在第一位。张琳出发并不太好,位列第二。100米过后,张琳已经被挤到了第三位,内田翔上升至第二。这样的排序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奥村幸大以1分46秒37夺冠,并打破了张琳在2005年创造的1分48秒64的赛会纪录,他的队友内田翔以1分46秒87摘银。张琳的成绩不甚理想,仅仅游出了1分49秒59,落后内田翔近3秒。

  本次东亚运动会,张琳仅报名参加200米自由泳一个个人项目的比赛,也就是说了,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他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我对今年所参加的赛事都很满意,从2月参加日本公开赛一直比到今天,整体的成绩令我很满意。我觉得我这么多年的付出,在今年是回报最多的一年、收获最多的一年。”在罗马世锦赛上,张琳成为了世界冠军。不过对于自己在这一次比赛上的表现,张琳并不满意。“今天我感觉游得没有昨天接力好,其实赛前感觉今天应该会比昨天好一些,但是现在对我来说可能有点困难。从全运会结束到现在,我一直没有系统训练。”

  罗马世锦赛后,张琳一直在改进技术。这个阶段他的成绩有所下滑,全运会和亚锦赛200米自由泳夺金的成绩分别仅为1分46秒12、1分48秒88。而本届东亚运的1分49秒59,成绩比不上全运会和亚锦赛。不过,对于未来,张琳还是充满期待。张琳说:“我会在明年继续努力,争取游得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