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德显“借妻还魂”梦断 朱凤玲终将无缘执教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12  信息时报

  “药王”把妻子推到前台扶上位。

  信息时报讯 备受争议的禁药教练王德显之妻朱凤玲竞聘国家队教练员一事,恐怕即将划上句号。在田管中心近日公布的“拟聘国家队教练员名单”的“女子长跑、马拉松项目”上,朱凤玲榜上无名。这也就意味着,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的教练朱凤玲肯定无缘国家队教练员岗位。

  作为被终身禁赛的王德显之妻,身份敏感的朱凤玲在上月中旬参与竞聘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认为王德显将借此变相重返国家队。不过,争议风波的最终结局是,一心严打兴奋剂的田管中心最后没给王德显“借妻还魂”东山再起的机会。

  从一开始,朱凤玲参与国家队教练员竞聘就像是一出悬疑剧。尽管媒体一致爆出朱凤玲参与竞聘,而朱凤玲本人和她所属的火车头体协也承认此事,田管中心的领导却一再坚决否认。不管朱凤玲是否参与上个月的竞聘,但从上周五公布的拟聘教练员名单来看,朱凤玲最终将铁定无缘执教国家队。

  据《都市快报》消息称,这是国家体育总局给田管中心的指示。该报援引相关知情人士的话透露:“(此前)媒体炒得太凶了,竞聘本来是田管中心操作的,一般要在结束后才将最终的名单上报总局。但这次由于媒体的参与,让总局提前知道了朱凤玲这件事,所以田管中心最后没让朱凤玲来。”

  另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总局叫停朱凤玲并非迫于媒体压力,而是因为现国家体育总局高层对于反兴奋剂的态度非常坚决。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