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炼誓言拼搏到伦敦奥运会 想去海洋公园迪斯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举重项目昨日假荔枝角公园体育馆举行首日赛事,中国名将杨炼在女子48公斤级轻松以202公斤的总成绩封后,卫冕成功。

  女举48公斤级无敌

  今届女子48公斤级赛事共有4名选手参加,分别是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华台北的陈苇绫,日本代表水落穗南,朝鲜的梁春花,以及杨炼,前三名选手完成抓举项目后,最佳成绩仅为梁春花的84公斤,但杨炼一出场便举起85公斤,最后以90公斤完成,追平个人于上届赛事创出的抓举赛会纪录。到了挺举,杨炼虽只举起112公斤不及陈苇绫的113公斤,但仍以202公斤的总成绩再次夺得东亚运金牌。陈苇绫与梁春花的总成绩均为192公斤,但前者因体重较轻而获得银牌,梁春花则得铜牌。

  杨炼赛后说:“本来打算在今场打破抓举或者挺举的世界纪录,但由于脚部有伤,考虑到明年亚运会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所以决定以保持身体状态为主。今(昨)天算是正常发挥吧!希望下次来香港的时候,可以刷新世界纪录。”

  杨炼并不肯定是否参加明年亚运会,但她说一定会“拚搏到伦敦奥运会”。杨炼表示将会留港四处逛逛,她说:“想去海洋公园及迪士尼,还想体会一下香港的饮食文化。”

  (据《大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