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透露夺冠后留港攻略 冲击世界纪录日期已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吴以琳报道: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小将龙清泉昨日首度亮相东亚运举重赛事,便以超卓表现引起现场一阵阵轰动。在男子56公斤级轻松以总成绩280公斤夺冠的龙清泉,盼望在2年之内写下新的世界纪录。

视频-龙清泉:一个对手也是对手 两年冲击世界纪录 媒体来源:CSPN

  昨日的男子56公斤级赛事只有3名参赛选手,包括龙清泉、中华台北的杨景翊及蒙古选手满克都尔。龙清泉在首先举行的抓举项目中,第1试举便轻松举起116公斤。完成3次试举后,龙清泉以125公斤遥遥领先杨景翊的105公斤及满克都尔的95公斤,亦追平了中华台北名将沉元旺在2001年写下的东亚运纪录。到了挺举,2名对手的最高成绩只是杨景翊的135公斤,龙清泉则先后举起140、150及155公斤,最终以280公斤的总成绩轻松拿下金牌,杨景翊以240公斤摘得银牌,满克都尔则以215公斤成为季军。

  “一个对手也是对手”

  龙清泉表示满意自己的发挥,他说:“自己的表现还不错,拿到金牌很开心。之前好象还没有试过这么少人的比赛,但就算只有一个对手,也是对手嘛!最近太多比赛了,所以就没有想去打破世界纪录,能够赢就好了。如果训练情况理想的话,我会参加明年亚运会。至于冲击世界纪录,我想2年之内吧!”

  另外,龙清泉表示:“可能会在香港‘玩一玩’,还没想到要买什么。”

  (据《大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龙清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