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帖雅娜加冕双冠王不过两人世界 庆祝最想吃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亚运至今最出风头的本地姜非乒乓女将帖雅娜莫属,“红”到上yahoo热门搜寻榜便可知道“阿帖”现在的受欢迎程度。刚于昨日杀败队友姜华珺及未来老公唐鹏再夺1金的帖雅娜表示,连日的比赛已令她疲累不堪,对她来说,最好的庆祝活动就是和一班队友大吃一顿,而“打边炉”就是最佳选择!

  被队友高礼泽称赞打出东亚运代表作的帖雅娜,对于能以4:0轻取唐鹏/姜华珺取得金牌,连自己也感到惊讶,她说:“可能是因为前天(女团决赛)打得太顺了,延续了前天的好状态我也很惊讶,毕竟训练时我们多数是下风的。”煞科日颈上挂着2金1铜,东亚运有个完美句号的帖雅娜表示,赛事完结最想就是大吃一顿:“庆祝活动就是大吃一顿呀!辛苦了这么多天,我最想吃火锅!(和未来老公唐鹏二人世界?)没有啦,全队一起庆祝吧。”

  (据《文汇报》记者 郭正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帖雅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