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进正式否认将接替蔡斌 什么独特能力让中心看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02  体坛周报

  胡进近来有些郁闷,不是他执教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成绩不好而是外界热炒他即将回国家队担任领队辅佐蔡斌。

  如果仅从取得成绩这一点来衡量,胡进的两次国家队经历是失败的: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第7,中国女排历史最差成绩;2000悉尼奥运会第5,历史第二差……胡进也因此背负骂名十数年。有意思的是,在排球圈内,胡进却拥有良好的口碑。曾有业内人士如此表示:“纪律严明,善于深挖技术细节,而且喜欢提携新人,临场指挥也有经验。”而且由于胡进的人士关系一直在排管中心,因此此次传出胡进再进国家队的说法时,外界都认为靠谱,就连一位排管中心官员在和记者聊天时,也表示:“如果真的要为蔡斌找一位新的领队,那胡进都是最佳人选。”

  不过6日晚,当记者拨通胡进电话后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案。“网上说我要回国家队当领队,这种东西怎么能信?今天说我当领队,明天就要说我当主教练了,中心哪个领导证实过?我也没说过这样的话吧。”胡进说,他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带建龙女排打好接下来的甲B联赛,争取能够冲上甲A。明年1月26日,他才回排管中心报到,至于接下来的打算,胡进很肯定的表示:“中心那边根本就没有要让我当国家队领队的消息,我这次回北京,只是一个很正常的过程,毕竟我的人事关系在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听中心安排,但国家队……说实话,我都当过两次国家队主教练了,这么大年龄了,不能老想着霸位置吧,还是要多给年轻人机会。”

  至于外界传言的中心将会在适当时候安排胡进接替蔡斌的说法,胡进更是嗤之以鼻,“蔡指导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他有他自己独特的一套东西,大家要给他时间。再等等,中国女排会好起来的。”

  特约记者郑新禹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