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协公布拟聘国家队教练员名单 尹靖师徒齐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52  天府早报

  早报讯上周五,中国田协在官网公布了“拟聘国家队教练员名单”。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除了孙海平、史冬鹏的教练芦泉彬外,“小刘翔”的教练吴峰也榜上有名。对于这位成都体育学院的教师来说,成为国家队教练,除了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外,更重要的是今后的国际大赛,她都能陪着弟子出征,尽可能地避免尹靖临阵伤退的情况再次出现。

  吴峰表示:“主要还是为队员考虑,如果能竞聘成功,今后尹靖在国家队训练的时间会更长一些,参加高水平比赛的机会也更多。”

  (何鹏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尹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