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系统训练张琳200自仅第三 表示明年回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2: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张琳用一枚铜牌为2009年收官。昨日,东亚运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仅排名第三,不敌日本选手内田翔和奥村幸大。赛后,张琳承认名次不理想与全运会后没有系统训练有关。

  全运会后,张琳一直处于休整状态。上个月的亚锦赛和本次东亚运动会,张琳单人项目均选择200米自由泳。这个项目并非张琳的主攻项目,今年罗马世锦赛他并未参加这个项目。

  比赛一开始,张琳游在最前面,不过不到50米就被奥村幸大超越,随后他又落到内田翔后面。最终,凭借强有力的冲刺,内田翔超越队友夺冠,张琳落后他达3秒多。

  “全运会后,没有系统训练,比赛能力有了大幅度下降。教练给我说,这是我全运会后一直休假的代价。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自己已经尽力了,我现在正处于很低的水平。”张琳剖析比赛。

  不过,张琳表示东亚运的失利并不会影响自己的信心,“我明年会回到正常的水平。”回顾整个2009年,张琳连称满意,“今年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