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乒球男双决赛 张继科/许昕胜台北组合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7日电(记者王敬中、裴闯)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决赛7日在香港结束,中国组合张继科/许昕以4:1击败中华台北组合蒋澎龙/吴志祺,夺得男双冠军。

  蒋澎龙/吴志祺在首局马上进入状态,频频进攻,战至2平后不断扩大战果,一直领先,并以10:6拿到局点。张继科/许昕此时如大梦初醒,奋力反攻,连得4分,将比分扳至10平。11平后,张继科/许昕连续抽杀得分以13:11拔得头筹。

  第二局,张继科/许昕攻势猛烈,一路领先并以11:8取胜。第三局,中国组合乘胜追击,以11:7拿下。第四局,蒋澎龙/吴志祺放手一博,双方从4平一直战到8平。中华台北组合连续进攻得分以10:8拿到局点。之后,吴志祺反手扣杀得分,以11:8扳回一局。第五局,中国组合放开手脚,一路强攻,最后以11:6锁定胜局。

  张继科赛后表示,这次比赛他和许昕水平发挥正常,只是首局开始时不太适应对方的打法。不过在拿下首局后,心态就逐渐平稳了。

  许昕表示,第四局时,对方球的线路与自己的想象差别很大,接球时不好处理,导致多次失误。 (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