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游得吃力出好成绩困难 2009每场比赛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晚,在东亚运动会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张琳不敌日本选手奥村幸大和内田,仅摘得铜牌。赛后张琳坦言在今天的比赛中游得很吃力,但回顾整个2009年赛季,张琳用“回报最多和收获最多”来形容。

  男子200米自由泳是张琳在本届东亚运动会参加的唯一一个单项比赛,因此今天的比赛也是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到场。谈到在今晚比赛中的发挥,张琳说:“今天我感觉游得没有昨天接力好,其实赛前感觉今天应该会比昨天好一些,但是现在对我来说可能有点困难。从全运会结束到现在,我一直没有系统训练。”

  当问及对今天的成绩是否满意时,张琳直言:“不满意!比昨天接力还要更差一些。”随后张琳坦承表示:“今天游得很吃力,所以我也很想把这场比赛游好。现在对我来说,出好成绩确实比较困难。”

  本场比赛过后,张琳的2009赛季征程宣告结束,回首自己的这一年,张琳显得感慨万千:“我对今年所参加的赛事都很满意,从2月参赛日本公开赛一直比到今天,整体的成绩呀,包括每一次的比赛,都会令我很满意。我觉得我这么多年的付出,在今年是回报最多的一年、收获最多的一年,同时在今年学到了很多,当然也承受得多一点,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展望来年,张琳信心十足:“我会在明年继续努力,争取游得更好!”

  (李楠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