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效愚:刘岩诠释奥林匹克精神 冬奥火炬手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可口可乐冬奥会火炬手、中国著名舞蹈演员刘岩传递圣火欢送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时任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也为刘岩写上贺信,以下是贺信全文:

  致刘岩同志的信

  刘岩同志

  你好!

  首先衷心祝贺你成为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手!

  我认为,作为冬奥会的火炬手,你是当之无愧的!奥林匹克的格言是更快、更高、更强,这六个简单有力的字,吸引无数人穷极一生去追寻、去感悟。你积极投身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出工作,当遭到意外、遇到人生突如其来的打击时,你用坚毅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恰如其分地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展现了中国青年一代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时代风貌!所以,由你来传递象征奥林匹克精神的冬奥会圣火,是再适合不过了。

  过两天,你就要离开中国,前往加拿大,带着朋友们对你的关心和期待,带着你的顽强和勇敢,带着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的祝福和对加拿大人民的友谊去传递火炬。这是你的荣耀,也是中国青年一代的自豪。我相信,你一定能出色地完成这项光荣的使命。我们会在北京关注着你,为你加油!

  由于我在香港观摩东亚运动会,不能亲自来为你送行,特写此信,衷心祝愿你一路平安,也祝福你在以后的人生中收获更多的爱、更多的快乐!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

  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

  蒋效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