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跆拳道韩国大获全胜狂摘5金 中国无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09年东亚运跆拳道赛场结束六个项目的争夺。代表中国参赛的选手4人止步半决赛,一人无缘四强。韩国大获全胜,摘得全部6枚金牌中的5枚。

  代表中国参加女子55公斤级比赛的是19岁的小将蒋梦菲,她也是全运会铜牌得主,当时不敌吴静钰无缘决赛。本场比赛中,她击败一名中国香港选手闯进四强,在与韩国李慧英争进决赛的比赛中吃到一场完败,2比5不敌对手。后者闯进决赛,并顺利击败中华台北曾忆萱夺冠。

  女子59公斤级中国选手吴琼出战,半决赛中她不敌韩国选手李成慧。不过,决赛中,李成慧被中华台北曾珮华击败。女子69公斤级中国张华半决赛1比3不敌韩国选手金新春,后者决赛中击败中华台北张琼芳夺冠。

  男子同样结束三个项目的争夺,其中62公斤级并无中国选手参赛,韩国金容民击败中国香港的潘振浩夺冠。代表中国出征67公斤级的是陈建德,他同样止步四强,3比5不敌蒙古选手纳兰赤蒙。后者闯进决赛,不敌韩国选手金应贤,为韩国再摘一金。

  72公斤级选手蔺小龙是唯一一个止步八强的选手,他与中华台北曾敬翔的比赛中以3比8的大比分落败。曾敬翔一路闯进决赛,但0比1不敌韩国选手宋智勋,屈居亚军。

  这样,今天全部六个跆拳道项目的比赛,韩国队摘得5金,中华台北曾珮华摘得另外一金。(yir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跆拳道 东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