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主刀医生成医疗顾问专业户 因飞人活广告效果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克兰顿很忙。上周五深夜抵沪,尽管随身行李被落在了转机途中,可前天上午他依然应约在莘庄田径训练基地为刘翔复诊。昨天下午,他又来到上海男篮梅陇训练基地,为男篮队员现场诊治。据悉,因为刘翔这个“活广告”的原因,目前克兰顿已被聘为中国田协、上海男篮和河南建业的医疗顾问。

  一年前,刘翔听从姚明的建议远赴美国休斯敦,请休斯敦火箭队医疗团队的主治医师克兰顿诊治他受伤的脚踝。为姚明和刘翔两大中国体育巨星成功进行手术后,克兰顿在中国名声大噪。据孙海平透露,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已聘克兰顿为医学顾问,从今往后,他将不定期飞来上海,为刘翔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保驾护航。“主要是进行伤痛和康复等方面的检查,这对我们是一种保障。”

  两个月前,克兰顿还应邀前往河南建业俱乐部,为波兰籍外援奥利萨德贝确定康复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