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何雯娜怕被发现深夜约会 北京奥运是红娘

  在体育这个圈子里,“国家队忌讳谈恋爱”是人人皆知的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当教练的盯得紧,当运动员的搞个对象偷偷摸摸。可以理解,教练怕你耽误了训练,出不了成绩。可是运动员就苦恼了,怎能耐得了相思苦而专心训练,所以,运动员谈恋爱是不能不说的话题。

  何雯娜和陈一冰的恋情浮出水面!

  12月5日,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陈一冰就是她的男友,她透露,这段恋情始于北京奥运会后,此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而且一直很好。这也是中国又一对公开的奥运冠军情侣。

  照婚纱照是误会

  谈恋爱是真

  这对体操和蹦床的金童玉女是否是恋爱关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最近,一张何雯娜身着婚纱和陈一冰的照片在网上被广泛传开,于是有关两人关系的猜测再度升温。此后,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与陈一冰是情侣关系,但那张照片并非两人婚纱照。“那组不是婚纱照,因为我是福建土楼的代言人,是当地旅游局的朋友让我们为他的影展拍摄的照片。”何雯娜对记者说道。“婚纱照有时间我们会去拍,肯定会比这个效果要好。”

  北京奥运是红娘

  短信来联络

  去年8月18日,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夺冠,就在同一天陈一冰在男子吊环比赛中摘金,奥运会成为了两人的“红娘”。

  何雯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两人确定关系是在奥运会后,最开始是通过手机短信,后来觉得聊得还可以,两人很快就确定了情侣关系。“可能是互相吸引吧”,何雯娜说道。

  其实何雯娜与陈一冰的恋情被看好,只是因为某些顾忌而不愿意公开说。私下里,何雯娜也曾对记者说起,在不公开的情况下她跟一冰有很多麻烦,连逛街或一起吃饭都要防止被拍。这次借着“婚纱照”曝光的机会,何雯娜终于承认了两人的关系,这样,他们也成了继姚明和叶莉、林丹和谢杏芳、庞伟和杜丽之后中国体坛的又一段佳话!

  怕惹麻烦

  她曾遭总局“批评”

  何雯娜对于恋爱一事显得非常小心,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强调总局有规定,所以不便多谈。

  事实上,何雯娜曾因说话不小心吃过亏。今年11月,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的一次关于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内部总结会上,蹦床女将何雯娜遭遇“不点名批评”。

  外界普遍认为总局的批评就是针对何雯娜在赛后的一句“我早就知道冠军是谁。” 

  偷偷恋爱

  怕被发现深夜约会

  去年9月,中国金牌运动员结束港澳之旅,逗留在濠江时,陈一冰和何雯娜深夜并肩出酒店时与记者撞到,男方尴尬得转过头,双耳通红,女方显得不知所措,更丢下陈一冰自己返回酒店。以后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被记者撞见过,一看有人在拍照,两人快速开车离去。

  网友观点

  运动员被管怕了

  恋爱的权利是运动员的,不能剥夺,这些明星也不容易啊。

  ———成都网友

  感觉一直躲躲藏藏,看来他们是有压力不敢说出真感情啊。———杭州网友

  为啥一直不敢说,看来运动员们还是被管怕了。

  ———昆明网友

  可以约束运动员,但不该约束感情,为了成绩而牺牲爱情绝对不值得鼓励,那样太现实了。———长沙网友

  受到鼓舞

  庞伟、杜丽是样板

  运动员“内部”谈恋爱并不少见,其中杨威和杨云、林丹和谢杏芳、姚明和叶莉都是令人羡慕的佳偶,但真正让何雯娜放松下来,并坦承恋情的还是因庞伟和杜丽的婚事。11月29日,庞伟和杜丽这对奥运冠军举行婚礼。他们的婚事,没有因为新人的年纪(庞伟只有23岁)而受到组织的劝诫,相反婚礼受到了国家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在婚礼现场,记者几乎见到了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的所有领导。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甚至还当了两位新人的证婚人。

  国家队射击总教练王义夫能理解庞伟、杜丽并不意外,与弟子庞伟、杜丽相同,王义夫和妻子张秋萍也是当年国家队的队友,现在两人又同是射击队的教练。

  “棒打鸳鸯”

  国乒情侣被拆散

  作为现役国家队运动员,两位奥运冠军是幸运的。在中国的运动队中,谈恋爱是比较忌讳的,而在许多项目的国家队中,为了不影响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曾制定过严格的纪律———不允许运动员谈恋爱,不少人因为“以身试法”,受到处罚从此改变自己的运动生涯。2004年,乒乓球国家队中,马琳和白杨、王皓与范瑛因为谈恋爱,最终导致白杨、范瑛两人离开国家队,离队的还有李楠和侯英超。不过,对于这个处罚争议最多的还是“因人而异”,圈内人士一语点破:“白杨和马琳谈恋爱,倒霉的肯定是白杨;范瑛和王皓谈,倒霉的肯定是范瑛。”

  编者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