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满意三连胜再点1不足 赞昔日爱徒执教前途无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41  新华网

  郎平带领的广东恒大女排6日客场轻取云南云锡女排,赢得全国女排甲B联赛的三连胜。赛后郎平对自己的昔日弟子、如今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挑起大拇指,“我为她感到骄傲”!

  郎平首先肯定了本队的表现,“我们对今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云南队打得很快,一传、防守都很出色。我要求我的队员全力完成这场比赛,她们做到了。不过全队的配合还算不上默契,我们将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磨合。”

  话锋一转,郎平对昔日弟子、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挑起了大拇指,“我觉得何琦很适合当教练,而且她现在已经是很出色的教练了。过去我带她时拿过奥运会银牌,她去了意大利后,我们又配合了很多年,今天能有这样的对话让我深感欣慰。现在中国的女性教练还不多,何琦这样的教练应该越多越好。”

  郎平认为,像何琦这样的教头本来就是运动员出身,又因为是女性,与队员沟通起来就拥有男性教练无可比拟的优势,“说心里话,我真的为何琦骄傲!我觉得她带领的云南女排前途无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广东恒大女排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