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女乒爆冷夺冠一人头功 帖雅娜发威独取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39  足球-劲体育

  虽然是派出国家队二队参赛,但团体冠军仍是女乒参加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首要目标,然而她们却在决赛中意外输给了东道主香港女乒,爆出大赛的第一个冷门。

  首场单打,中国队由曹臻对阵港队的姜华珺,前者顺利地3局横扫,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然而第二场单打由中国队的小将文佳对阵实力经验都在其之上的帖雅娜,此前女单半决赛中文佳曾击败过对手。不过这番交手,文佳最终以1比3败下阵来,双方战成平手。第三场单打,中国队的饶静文苦战5局才以3比2击败香港的林菱,但再度登场的文佳却在第四场单打里重蹈覆辙,2比3不敌姜华珺。关键的第五场女单同样打得相当激烈,战至五局,最终香港老将帖雅娜以3比2战胜中国队的曹臻,为港队以总比分3比2获得最终的冠军。

  而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虽然中国队出师不利,王皓首战就0比3不敌水谷隼,但许昕3比0击败岸川圣也为球队稳定局势,张继科接着以3比1战胜吉田海伟,许昕再度登场以3比0横扫水谷隼,他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夺取男团金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文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