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世锦赛强队纷纷取得连胜 中国力克哈萨克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12月6日电(记者王恒志、陈刚)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6日在江苏省常州、苏州、无锡、张家港四市结束了小组赛的第二轮较量。中国队以25:13战胜主要对手哈萨克斯坦队迎来连胜,首轮获胜的12支队伍有11支取得第二场胜利,其中包括俄罗斯、挪威、韩国等强队。

  面对缺少了5名主力的哈萨克斯坦队,处于新老交替期的中国队上半场和对手斗得旗鼓相当,门将黄红的出色表现帮助中国队以9:7领先。下半场开始后韦秋香和李薇薇突然发力,中国队连续打出6:1和7:0的高潮,就此确立了比赛基调,并最终以25:13胜出,获得两连胜。D组另外两场比赛,韩国队35:26击败科特迪瓦队,西班牙队33:15战胜阿根廷队,均取得连胜。

  实力平均的A组继续激烈角逐。首轮双双获胜的巴西队和瑞典队相遇,结果瑞典队技高一筹,以26:23胜出,取得小组赛两连胜。首轮1分惜败于丹麦队的德国队36:23轻取刚果队,取得小组赛首胜。法国队16:24不敌丹麦队,惨遭连败,后者取得两连胜。

  B组三场较量依然强弱分明,卫冕冠军俄罗斯队45:8横扫泰国队,安哥拉队28:20击败乌克兰队,奥地利队45:10大胜澳大利亚队,三队同取两连胜。

  C组第二轮的较量也毫无悬念,匈牙利队48:14大胜智利队,挪威队36:25击败突尼斯队,罗马尼亚队37:28战胜日本队,三队同样取得连胜。

  7日中国队将迎战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其他小组也将有多场高水平的对阵,A组德国和巴西队、法国和瑞典队将分别交锋,B组安哥拉将迎战奥地利队,C组罗马尼亚将和匈牙利队交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