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统计:惠若琪14分荣膺得分王 新接应得分亦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09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排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小组赛第二场较量中直落三局轻取中华台北女排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2、25-18和25-10。此役的胜利使得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排名B组首位顺利晋级四强,她们将在12月8日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接东道主中国香港女排的挑战。

  本场比赛中小将惠若琪独得14分成为全队的得分王,新人陆倩和陈瑶分别有12分和6分进账。相较首场比赛而言,尽管中国队在进攻环节的得分能力所有提高,但是在拦网和发球环节表现差强人意,其中拦网仅有6分进账表现不尽如人意。

  以下为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中国女排 得分
扣球 全队 43
惠若琪 12
马蕴雯 10
陆倩 9
李娟 6
陈瑶 5
楚金玲 1
拦网 全队 6
惠若琪 2
魏秋月 2
陈瑶 1
马蕴雯 1
发球 全队 6
陆倩 3
马蕴雯 2
李娟 1
总得分 全队 75
惠若琪 14
马蕴雯 13
陆倩 12
李娟 7
陈瑶 6
魏秋月 2
楚金玲 1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东亚运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